dilettanteJY

说点没用的

感谢楼诚

初入楼诚,是在一六年初的冬天。
感谢阴差阳错 错过了楼诚圈的几次大动乱 让他们于我 永远都会是最好的模样 对我来说 所有的浑浊和不堪都不会加在他们的名字上 楼诚永远就是楼诚 以后再也不会有那一对同人会给我像他们这样的感动了 永远也不会的 感谢楼诚 我得以接触到不同的人 不同的思维 不同的见解 。可惜只怪我太平庸 无法用自己贫瘠的大脑 为这个圈子再添上一笔了。我想已经够了吧 在楼城圈里 我所见识到的 都从来没有在别的圈子里有过相同的经历。
感谢楼诚于我 已经跳出了一个圈子 成为我的一部分 他们不仅仅是爱好兴趣的一部分 更是一个互寻知己的精神共同体。让他们在我有限而年轻的生命里 永远是一部分
最后 感谢楼诚 让所有的人 物 思想 让原本只存在于脑海中的音像文字 与一个个鲜活的人物联结起来。

评论(6)
热度(6)

© dilettanteJY | Powered by LOFTER